close





永豐免費的 eLeader程式也可以有超穩定的指標









永豐免費的 eLeader程式也可以有超穩定的指標




 

eLeader好處是程式碼設定好,他可以自動下單
而且這套體是完全免費的,只要你有到永x開戶就可以免費使用
裡面可以自己寫出自己最理想的程式碼
而設定它後,可以照你寫出來的買賣訊號自動下單
你也可以用你的程式碼來檢驗該股票或是期貨,在近年來他所呈現出來的績效
當然自己也有嘗試來寫看看程式,只是每次寫出來的績效都不盡理想
此程式碼是我一個分析師朋友寫出來的,求了很久才願意給我使用,我是覺得在15分波段真是猛
我是夜貓族,所以每次開盤前都先設定好,然後就跑去睡覺,期床後開心驗證今天的獲利績效
做期貨很多年了,除非你是高手高手高高手
不然期貨真的不好做,以前真的賠了不少...[淚]

心得就是一定要機械式的下單和停損
絕對不能有帶有自己的主觀和情緒,有時會在當下看到當時財經台的分析師解說
其實多多少少都會影響到你,該停損不停損,硬要凹單,結果又凹賠越多..[淚]
分享是要讓大家知道,也是有很穩定的指標,大家一起加油吧

(此程式碼都是訊號出現的下根k棒才自動下單,沒滑價的問題,所以每筆訊號誤差頂多0-2點)
廢話不說,來分享一下這10個月的獲利績效


台指期-15分波段

 

 

出手19次,獲利:16次 虧損:3次
獲利成功率高達:84.21%  總獲利:2038點

 

 

 

↑  1月~4月:盤整盤 - 5月才有行情,可是獲利一樣非常驚人

出手21次,獲利:18次 虧損:3次
獲利成功率也有:85.71%  總獲利:1977點


15分波段:1月~10月 共4015點  平均1個月401點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台指期-5分波段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 ↑5分波段:1月~10月
共2418點 平均1個月241點

當月獲利最少:159  
當月獲利最多:360  

重點是中間有盤整盤還是沒有虧損,保持當月結算後100%獲利


結論:
這幾年來,一直在尋求期貨軟體要有穩定的大賺小賠
也買過很多套,花了很多錢,心想應該會有一種符合我要的大賺小賠
可是花了好多錢,買了很多套,幾乎都麻沒有像電視上說得多神
而且幾乎只要盤整盤,都會被雙巴,其中很多人應該知道的韋xx這套我也買過
指標好多種(有1分2分5分10分),他的訊號在滑價中就會出現
等當根k棒收完,可能都跟他訊號出現的數字差到好幾十點

很多人說,做波段只要碰到盤整盤,很容易就會被雙巴
可是這個論點,在於這個指標5分和15分波段,幾乎非常少
尤其是15分波段,幾乎都是買在最低賣在最高
10個月來平均獲利成功率高達85%,所以獲利才會如此可觀
5分波段也算是很穩定,每月結算後,也都還沒有出現有虧損況狀
至於以後還是要用時間證明,至少今年1月到現在績效都是蠻棒的
題外話,我的業務員其中一個客戶,每年都幾千萬在賺
都是手動下單,每次都100口在下(心臟夠猛的)
我的業務員應該只要靠他的業績,就夠抽的爽爽的
所以市場還是有很多高手,像我這種怎麼學都學不來的,只能靠穩定的指標

下面的文章是網路寫的,覺得寫很好分享給大家
我覺得很符合我以前的樣子,難怪以前真的是賠了不少
畢竟我還是無法克服自己的主觀和心理因素
像這種可以自動下單又穩定的指標還是比較適合我[讚]

『人都是主觀的,尤其金融操作者,更是嚴重
有斷頭的經驗是為了加深對程式交易的信任感
作程式交易其實是帶有痛苦的,那是因為常常逆著自己的心意下單
如果有一兩次選擇性下單,而且僥倖對,那完了,波段行情八成會賺不到
因為你會想要再僥倖一次又一次,程式交易不容易是因為絕大部分的次數是賠的
讓人想要避開一兩次的虧損進而提高整體獲利,久而久之,又回到原點,以自由意志下單
不知發過幾次誓,這次一定要每次跟單,但每次都做不到,一直惡性循環,週而復始。』

 

 

 

 

/p>






arrow
arrow

    jackey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